这个国家的Passport最劲!世界最强护照排行榜⚡大马排名第13!前三都是亚洲国家!


众所皆知,我国的护照可以免签证到访上百个国家,最新“世界最强护照”排行榜近日公布,马来西亚仅排第13位,而前三名包揽的都是亚洲国家,分别是日本、新加坡和韩国!

 

示意图/BBC

 

这项排行榜是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公民和居住谘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发布的, 日本仍然继续为全球“最强护照”, 其公民可免签访问193个国家或地区,紧随的新加坡和韩国两国公民都可免签访问192个国家和地区,排在第13位的马来西亚公民可免签访问179个国家或地区。

 

 

在榜单前十名中,大部分为欧洲国家。德国和西班牙护照可免签访问190个目的地,其次是芬兰、意大利和卢森堡(189个)。中国则排在榜单第69位,可免签前往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

 

这个排行榜是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公民和居住谘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发布的, 日本仍然继续为全球“最强护照”, 其公民可免签访问193个国家或地区,紧随的新加坡和韩国两国公民都可免签访问192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