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8月15日起,口罩顶价降30sen⚡以后每片只卖RM1.20,不要被骗啦~


今天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从8月1日开始,乘搭公共交通和在公共场合,强制戴口罩,否则可被罚款高达RM1000!大家是时候买多一点口罩备着咯!

示意图/uza.uz

好消息是,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部长拿督亚历山大宣佈,从8月15日开始, 我国的口罩批发及零售顶价将从目前的每片RM1.50,降低30 sen至每片RM1.20!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8月15日起,人民将可以在任何地方以这个新的价格购买口罩,包括在线购买,并补充说政府将确保口罩的供应量长期充足。

另一方面,亚历山大也披露,爲监督口罩以及个人防护装备的价格,该部门从今年1月29日至7月22日,总共检查了4万2901个商家,而当中有55个商家因违规而受到对付,充公了53万6951.40令吉的货物,总共开出了39万2400令吉的罚款。

此外,亚历山大在下议院问答环节中也指出,本地有一间私人医院因出售高过顶价的三层式医用口罩,从而违反2011年价格控制及反暴利法令。

“这家私人医院因此接获贸消部开出20万令吉的罚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