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在Shell油站用「RFID打油」⚡可以获得RM10 Cashback!(内附方法~)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为了鼓励民众在Shell油站以RFID的方式打油,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推出现金回扣优惠!8月10日至9月16日,在Shell油站用RFID打油,可获得RM10现金回扣!

 

获取RM10现金回扣的优惠条件:

 

  • 必须打油满RM50
  • 只限首25,000次的交易
  • 只限第一次使用RFID打油的用户

 

 

每个星期四公布得奖名单!

 

Touch ‘n Go eWallet将会在每个星期四公布可获得RM10现金回扣的用户名单,用户将会收到来自Touch ‘n Go eWallet的通知。

 

全马88家Shell油站可以使用RFID打油

 

 

使用RFID打油的方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只是过Toll!RFID⚡竟然还有这些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一起飞着过Toll!西马61家「RFID安装中心」⚡专业人士帮你安装+测试!(内附完整地点+营业时间)

 

不用花钱买过!PLUS:坏掉的「RFID贴纸」⚡可以免费更换新的!

 

一定要知道!3种情况必须要⚡「停止使用」RFID Tag!内附终止服务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