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4】不是O2!女网民跳出来道歉,再次提供新线索!“我已经报警对付他了”


前几天女网民通过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匿名投稿,举报某知名已婚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

 

前情提要:

 

网爆『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暗示对方有300K粉丝+老婆⚡他澄清:不是我

 

【Part 2】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网民地毯式搜索⚡找到「Bad Boy」竟然是他!

 

【Part 3】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8名本地YouTuber⚡「符合线索」被网友点名!

 

事件越闹越大后,网民们都很想知道这位渣男YouTuber究竟是谁,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广大网民们,开始各种分析和推理,顺藤摸瓜整理出几个符合先前线索的YouTuber,将他们列入可疑名单里。

 

其中最多Likes的帖子直指诗巫网红O2 Cinematics最大嫌疑,因为他的YouTube名有“O”字、育有一名女儿、居住地与第一篇投稿照片的地点一致,粉丝有30K。有网民怀疑一开始投稿者不小心打多一个零,将“30K”打成“300k”,如果是这样的话,所有暗示都是指向O2 Cinematics。

 

担心伤及无辜,女网民再次跳出来给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投稿,澄清男主角并不是O2 Cinematics,同时也提供了最新线索:

 

  • 男主角是经常出入JB和新加坡的人

 

  • 不是O2和阿旺,根本不认识,也不想破坏他人家庭

 

  • 第一篇投稿的照片取自网络,本人没有到过那个地方

 

  • 男主角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 O只是错字,并不是什么特殊提示

 

女网民希望大家不要网络霸凌无辜的YouTuber,并透露已经报警对付那位渣男YouTuber。至于未来新闻会不会将这位渣男报道出来,还是未知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