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网民地毯式搜索⚡找到「Bad Boy」竟然是他!


昨天一名女网友在Facebook举报大马一名YouTuber,女网友献上了“第一次”,还被强迫她玩3P运动!最劲爆的是该名YouTuber竟然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名女儿!敢敢伪单身在外面乱玩,让女网友直接崩溃,接受不到这些事实,更忘不了被迫3P,因此有了这一次的大爆料!

 

相关文章:网爆『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暗示对方有300K粉丝+老婆⚡他澄清:不是我

 

女主多次投稿提供更多线索,让网民揪出改名YouTuber包括:

 

  • 该名YouTuber是有300k的订阅( 澄清不是Play伟鸿)
  • 专注于美食的频道
  • 有一个女儿
  • 戴眼镜最后
  • 还有一个“o”的提示

 

网民根据以上线索,地毯式搜索找到他!

 

女事主爆料后,让神通广大的网民们根据所提供的线索,猜遍和找遍了大马YouTuber界,都想不到“Bad Boy”到底是谁?

 

不料,有一名网友就在FB发帖声表示,因为这一张照片的关系,找到偷吃的YouTuber疑似就是他——O2 Cinematics!因为O2 Cinematics早前也发布过同一张照片!还整理出8大重点,为什么会是他!

 

截图/Facebook

 

但是还是有一个疑点解不开的就是,O2 Cinematics所经营的频道并没有300k订阅那么多,只有30k++!因此,再有网友推断可能是女事主写多出的一个“零”,也有可能是暗示男主名字就是o开头的!

 

 

O2 Cinematics澄清了!

 

O2 Cinematics在该帖文留言以及在自己的动态澄清,自己只有30k的订阅,谢谢大家那么看得起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