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8名本地YouTuber⚡「符合线索」被网友点名!


昨天在网上掀起狂热讨论的大马YouTuber夺女网友初夜,还强迫她玩3P成人运动,最后女网友气不过,直接在Facebook爆料,更透露多条线索,让人网上吃瓜,哇哇哇!

 

线索包括:

 

  • 该名YouTuber是有300k的订阅
  • 专注于美食的频道
  • 有一个女儿
  • 戴眼镜最后
  • 还有一个“o”的提示
  • 没有公开过另一半

 

8大YouTuber被网民点名:

 

根据以上的线索,广大的网民们马上点出8大符合线索的YouTuber,马上看看有谁吧!Go go~

 

1. Play频道伟鸿(已经澄清不是他)

 

有网民留言表示是怡保著名YouTuber伟鸿,虽然符合部分线索,但是伟鸿并没有隐婚,大家都知道他的老婆YiYi。此外,女事主也有澄清,不是伟鸿!而伟鸿也有第一时间在动态上感谢女事主的澄清,更表示自己怡保仙家的名气比较Geng,保有他一贯搞笑的风格!

 

 

 

相关文章:网爆『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暗示对方有300K粉丝+老婆⚡他澄清:不是我

 

2. 林尚进

 

 

3. 马来堂哥

 

 

4. 北西八地Channel

 

 

5. 阿旺Kvin

 

 

6. Two Dudes狠搞鬼

 

 

7. Spark Liang

 

 

8. 02-Cinematics(已经澄清,没有300k订阅)

 

 

相关文章:【Part 2】大马YouTuber夺她初夜+逼她玩3P!网民地毯式搜索⚡找到「Bad Boy」竟然是他!

 

 

看完了以上网民点名出来的“嫌疑”YouTuber后,你有什么看法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