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边看WAZE导航⁉结果撞到四轮朝天⚡网轰:问题出在人!(内附视频)


女子一边驾车一边看WAZE导航,疑似太专心导致失控撞左侧轿车后,直接翻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交通意外发生于7月30日下午5时许,地点在本查拉连贯公路(Penchala Link)隧道内,所幸无人伤亡。

 

 

被撞事主在tiktok发布多支事发视频,其中包括车祸过程、对质肇祸司机和孩子受伤的片段。

 

 

当天她和丈夫及年幼儿子乘坐红色轿车途经上述隧道,突然右侧有一辆银色轿车急速从旁车道直接撞向他们。由于躲闪不及导致他们车头撞向左侧壁面,而肇祸银色轿车则撞向右侧壁面后失控翻车,直接四轮朝天。

 

在另一段视频中,被撞女事主朝正在收拾物件、相信是肇祸司机的女子大声呼喝。质问对方当时为何在驾车时用手机,更指自己的儿子正在车内。

 

至于肇祸女子则慌忙拉起口罩和收拾东西,惊慌坦诚刚刚正在使用WAZE,所以才酿祸。

 

 

被撞事主在视频中提及年幼儿子案发时,所幸坐在儿童安全座椅上,才未酿成严重伤亡,只是双肩与颈项发红疼痛。

 

视频发出后引来许多人议论,大部分网民觉得问题出在肇祸司机身上“看WAZE需要这么专注?感觉比较像玩手机”、“不熟路为什么还驾这么快”、“进隧道还可以用WAZE!?”。

 

有则觉得被撞女事主“这么大声谴责”肇祸司机,而且还在网络连发多条视频开骂,行为有点太过分。不过也有网民赞成被撞女事主,“身为人母的就知道当下多么愤怒,所幸没人伤亡”。

 

▼危险驾驶 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不要玩手手!P牌男边驾车边和女友十指紧扣⚡下秒撞人屁股!(内附视频)

内有视频!Lexus百万房车自撞起火⚡车门无法unlock,乘客活活被烧死!

驾BMW就是任性⁉疑开「自动驾驶模式」全车睡得爽歪歪⚡包括司机在内!(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