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Lexus百万房车自撞起火⚡车门无法unlock,乘客活活被烧死!


日前,一辆市价超过百万令吉的豪华 MPV——Lexus LM 发生车祸,车门却无法解锁,甚至从外部打开,接着车辆瞬间起火,导致困在车内人士1死2伤!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7月28日下午,一辆 LEXUS LM 豪华 MPV 在高速路发生事故,当时车头严重受损,车内前部气囊和侧面头部气帘均已起爆,车内人员疑似被困,但尚有意识。

 

▲图/翻摄自视频

 

车门全部无法打开

 

随后路过的好心人立即展开救援,但无奈车辆前排车门、后排侧滑门均处于无法解锁的状态,即便是通过撬棍暴力敲门也无法打开任何车门。

 

▲图/翻摄自视频

 

最终众人砸破前排车窗,合力将前排司机和乘客从车上拖出,随后众人突然发现后排还有一名乘客,并已陷入昏迷。

 

▲图/翻摄自视频

 

但此时所有车门依然处于无法解锁状态,为此他们只能再次击碎后挡风玻璃的方式进入车内。遗憾的是,这时候车辆前部已经起火,并有蔓延的态势,众人无奈放弃了救援,下一秒后排乘客陷身火海。

 

看着对方被烧死

 

消息指出,从车祸到大火吞噬的那一刻仅过了5分钟,所有现场人士就这样看着对方被烧死,视频拍摄者称,“感觉非常难受,后排这个人眼睁睁看着烧死了。”

 

▲图/翻摄自视频

 

车门无法解锁或存在安全隐患

 

这起事故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质疑,车辆发生事故后,尤其是气囊起爆的严重车祸,车门却无法自动解锁,导致车内人员被困,延误了救援时间,存在隐患。

 

另一方面,7月29日,广西贵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情况通报称,事故中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当时在接获投报后,贵港支队立即调派八塘消防站出动1个抢险编队共2辆消防车、12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处置。12时51分,八塘消防站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一辆7座小型客车撞到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后起火,1人被困车内。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做好警戒后立即组织灭火,同时救出1名被困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2伤者无生命危险

 

而2名伤员也在众人的努力救援下,成功脱困并已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根据当局初步调查,朱某某驾驶桂A号牌小型普通客车与该路段的道路中间波形护栏、限高架水泥墩发生碰撞,造成车上乘客陈某某死亡、彭某某受轻微伤,朱某某受轻微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