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BMW就是任性⁉疑开「自动驾驶模式」全车睡得爽歪歪⚡包括司机在内!(内附视频)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连驾车也能开自动驾驶,直接睡觉?!

 

根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导,近日有网民上传一直影片,只见一辆BMW疑似使用自驾模式,全车睡得东歪西倒,其中还包括司机在内。

 

视频中清楚可见,司机及后座2人睡“死”,剩下副驾驶男悠哉滑手机。

 

 

影片曝光吓坏众人,纷纷议论这个危险举动:「等醒来的时候在另外一个世界也说不定」、「科技造就出一堆不怕死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等。

 

依据台湾交通法规,危险方式驾车可罚6,000到3万6,000元罚锾,并吊扣牌照6个月,所以不管科技多么发达开车还是要注意车前状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