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手手!P牌男边驾车边和女友十指紧扣⚡下秒撞人屁股!(内附视频)


P牌男开车时与女友甜蜜手拉手,还深情对望,下秒直接撞前车屁股!

 

根据《中国报》报导,被后方轿车撞上的车主将倒霉过程上传至网络。视频中可见后方宝腾威拉车镜挂着P牌,相信该华裔男子是新手上路。

 

根据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中可见,该名P牌男边驾驶,左手还和女友十指紧扣。期间还来回摇晃,不时还互相甜蜜对望,小两口沉醉在二人世界。

 

 

然而下一秒P牌男疑似分心,没注意到前方轿车已停下,直接踩油撞屁股。

 

被撞车主忍不住在视频中写道:“开车请看前方,不要玩手手!要玩回家慢慢玩”。

 

据悉,事发地点是在八打灵再也百乐花园第20区(Taman Paramount)来往SS2方向,惟事发时间不详。

 

▼危险驾驶 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