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中招了!3泰游客入境大马⚡尿检被验出对大麻呈阳!被罚款+坐牢3天!


去泰国旅游千万不要随意食用大麻!有人已经中招了!在泰国入境大马时被发现,随后也被控罚款和监禁!

 

示意图/Bangkok Post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3名泰国游客趁周末,从沙敦进入大马境内旅游时,被大马关卡被执法人员扣押进行尿检。由于尿液检验对大麻呈阳性反应,因此3人被大马执法员罚款5万泰铢(约RM6113)及监禁3天。

 

大麻在马来西亚只允医疗用途,他们因此触犯大马毒品相关法令,牴触这一法令者可判监,甚至判死刑。目前大马尚未合法化大马,至于合法化医疗用大麻则尚在探讨中。

 

图/The Jakarta Post

 

自从泰国大麻合法化之后,多个国家皆感担忧,因此都已发出警告,出游泰国严禁携大麻返国,违者将受到相关法令对付,尤其与泰国毗邻的马来西亚政府,也已对国民发出明确的警告,一旦触法将以毒品相关法令严厉查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一定要注意!去泰国旅行千万别吃大麻食物⚡返马被验出将被控!警方:最好在当地做尿检才回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