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一宗!新加坡男确诊猴痘⚡共累计11宗病例!


新加坡7月27日再通报新增一起猴痘本土病例,共累计11宗猴痘病例!

 

根据《中国报》报导,患者是一名32岁新加坡籍男子。新加坡卫生部透露,该患者是在7月12日开始发烧,之后在腹股沟部位(groin area)出现皮肤病变,并进一步扩散。

 

随后他在星期二(26日)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后确诊,目前情况稳定。卫生部补充他与早前通报的确诊病例没有关联,目前正追踪密切接触者。

 

 

新加坡至今共累计11宗猴痘病例,患者都是男性,年龄介于26岁至48岁。其中6宗是本土病例,5宗是输入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上周六(23日)宣布,将猴痘疫情列为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世卫最高级别的警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猴痘疫情升级!WHO发布最高级别警报⚡将其定义为国际关注公共卫生事件!

KKM告诉你!猴痘(Monkeypox)⚡8个常见的症状!大家一定要知道!

中了COVID-19又中猴痘!同时感染两种病毒,男子崩溃:双倍痛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