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0宗猴痘!患者肛门疼痛+出皮疹⚡目前都是男性中招!


新加坡再新增一宗猴痘输入病例,共累计10宗确诊,病患都是男性!

 

根据《中国报》报导,新加坡卫生部通报该名患者是居住在新加坡的28岁台湾籍男子。

 

该患者近期曾从加拿大返回新加坡,与早前通报的确诊病例没有任何关联。

 

 

新加坡卫生部透露,该名患者在7月22日开始发烧、头痛、肛门疼痛和肌痛,之后肛周出现皮疹。

 

他在7月26日求医,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住院,情况稳定。新加坡卫生部正在追踪密切接触者。

 

目前新加坡已出现10宗猴痘病例,病患都是男性,年龄介于26岁至48岁。其中5宗是本土病例和5宗输入病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网民分享!新加坡⚡16个薪水「月入过万」的工作!赚的都是新币哦!

中了COVID-19又中猴痘!同时感染两种病毒,男子崩溃:双倍痛苦!

KKM告诉你!猴痘(Monkeypox)⚡8个常见的症状!大家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