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当众脱裤露鸟!霸气女「无影脚」飞踢⚡大声怒斥:滚!(内附视频)


一名变态男在公共场所脱裤露鸟,下一秒遭霸气女「无影脚」飞踢!

 

根据《镜周刊》报导,中国广州7月11日一名男子疑似在餐厅内无理取闹,随后更直接脱裤露下体。

 

 

下一秒一名女子直接从后方,霸气使出「无影脚」狠踹男子下半身,大声怒斥男子“滚”。

 

事发视频随后流传网络,引来一众网民赞爆霸气女:“对付这种心理变态,就是要这样!”、“这两脚实在是太爽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新加坡第10宗猴痘!患者肛门疼痛+出皮疹⚡目前都是男性中招!

“安心事件”3年后,黄心颖的春天来了!约满TVB恢复自由身+大方承认新恋情!

王力宏确诊新冠肺炎⚡打了3针仍中标!昨日大动作删光离婚相关贴文原因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