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事件”3年后,黄心颖的春天来了!约满TVB恢复自由身+大方承认新恋情!


自从2019年的“安心事件”后,黄心颖就一直消失于幕前,行事也非常低调。最近黄心颖终于与无綫电视(TVB)完约,正式回复自由,也承认新恋情!

 

图/Instagram

 

现年33岁的黄心颖日前与男友被拍到遛着两只爱犬去公园散步,期间男方发现记者即大为紧张,全程急于护花,反而黄心颖表现大方,未有太大反应,自顾自与爱犬玩耍。

 

图/东网
图/东网
图/东网

 

据悉,男方是乐队Rubber Band的鼓手黎万宏(泥鯭),在黄心颖人生低谷时一直在旁支持。两人目前已发展至同居阶段,被问到有没有结婚意愿时,黄心颖指暂以工作为先。其旧爱马国明大方回应:“当然祝福啦,希望她开开心心。”而他同样爱情得意,与汤洛雯感情稳定,经常恩爱出巡,而且已经认定对方。

 

图/东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