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确诊新冠肺炎⚡打了3针仍中标!昨日大动作删光离婚相关贴文原因曝光!


与前妻李靓蕾在打离婚官司的王力宏昨日突然大动作删除社群和离婚互相指责的相关贴文,今日惊传确诊新冠肺炎!

 

图/网络

 

王力宏经纪人受访证实确有此事,但也表示王力宏只是罹患轻症,没有大碍。据悉,王力宏接受过三针新冠疫苗,经纪人透露目前只是有喉咙痛症状,“这两天确诊,是主动通报的,目前依据卫生单位指示隔离静养,谢谢大家关心。”

 

对于删除帖文,王力宏透过经理人表示,因收到台北市社会局来函双方须保护儿童权,必须将相关帖文下架,避免家人日后透过社交网看到父母间的争议。

 

图/网络

 

基于保护家人立场,王力宏率先将相关帖文下架。其后李靓蕾亦托律师发表声明,表示会尊重台北市政府社会局和专家建议,将社群平台涉及家人隐私贴文删除,以维护孩子身心健全成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