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Bank提醒用户!使用Online Banking⚡一定要知道的「8个小贴士」!避免存款被盗!


诈骗案越来越多,手法更是层出不穷!

大众银行(Public Bank)提醒大家,凡遇到可疑的来电和应用程序(APK软件)都要多加提防,避免跌入诈骗圈套!另外,Public Bank也在官方面子书贴文,教导用户们使用线上银行(Online Banking)的8个安全小贴士!一起来了解吧~

 

Public Bank线上银行8个防盗小贴士

 

#1. 强大的密码,必须加入大小写字母、数字以及符号。

 

#2. 定时更换密码

 

#3. 不要随意点击SMS、电邮或是社交媒体发给你的链接!该链接可能或带你到诈骗网络,如钓鱼网站或是下载APK软件。

 

#4. 登入时,必须确保PLP显示正确!

 

#5. 使用Online Banking时,不要使用公共WiFi

 

#6. 安装可靠的防毒App,并更新到最新Version!

 

#7. 定期查看/监控你的银行户口,能够及时发生异样!

 

#8. 确保你的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

 

#9. 了解银行最新讯息

 

 

 

 

 

 

 

 

此外,Public Bank也提醒用户,一旦受害者的电话被入侵之后,诈骗集团就会盗取受害人电话中的联络人以及其它的电话功能。

 

为了避免自己跌入这类的诈骗陷阱,Public Bank 也提醒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一旦怀疑自己的银行户口被人盗用,可以通过线上银行的登录网站关闭该户口的权限。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到 03-2177 3555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联系Public Bank的个案管理团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没收到OTP/TAC SMS却被盗款?大马Software Developer告诉你,诈骗集团是如何转走你银行里的钱的!【Android篇】

 

快删除!Android「8款藏木马病毒App」⚡会盗取银行资料!好危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