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寒!小学男生拖女学生入后巷⚡受害者「乖乖脱下裤子」疑遭性侵多次!监控画面曝光恶行!


疑似有名小学女学生被另一名大过自己的男生带进后巷,疑似遭性侵!

 

根据《中国报》报导,某网民上传几张监控截图,爆料有名小学女生疑似遭性侵。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该网民是在2022年6月爆料。据报料者表示,她是无意中看到这条监控视频。

 

照片取自:中国报

 

文中她写道她看到一个小学男生,拖着一个模样身形都像是小学生的女孩进入后巷,并发生性行为。

 

照片取自:中国报

 

虽然视频中看不清楚受害者表情,但从她被拉扯着的手臂和微低的头,可感受到她的不情愿。反之男生看起来十分急切,不只是拽着她的手臂,还边指使女孩脱下下半身衣物,男生还边性侵边望风。

 

照片取自:中国报

 

有些眼尖的网民更发现,女孩熟练的脱裤子动作和乖乖就范,猜测女孩是不是被男孩威胁,甚至已经被“教训”了多次所以才会如此配合。不过也有网民担心有另一种可能是,这是一起因早恋引发的“偷尝禁果”。

 

这起事件并未在任何新闻官方平台证实或侦察,只有网民在议论及分享,希望警惕社会、父母尤其女士们千万要好好保护自己,毕竟“畜生不分年龄”。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内有视频!母女回家被“雨衣男”强行拖拽进屋⚡硬逼妈妈发生性关系!

傻眼!醉酒女被强奸⚡法官判男方无罪!原因:她不关门刻意邀请对方接近

好恐怖!随手捡起地上钞票⚡突然全身麻痺昏迷!女子事后发文:差点拿我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