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随手捡起地上钞票⚡突然全身麻痺昏迷!女子事后发文:差点拿我命~


一名女子随手捡起地上钞票,随后突然感觉身体麻痹、无法呼吸,最后还昏迷不醒,送院抢救!

 

根据《中国报》报导,美国肯塔基州一名叫Renee的女子,到快餐店用餐时看到地上有一张1美元钞票,便随手捡起来。随后突然感觉身体麻痺、无法呼吸,后来被紧急送院急救,拾回宝贵性命。

 

碰到钞票几分钟后全身麻痹

 

她事后在面子书发文说明事发过程,并提醒大家“千万别捡起地上的任何东西”!文中她述说她趁着周末,和老公、孩子在某快餐店用餐。当时她手上抱著3个月大的儿子排队等厕所,突然瞥见地上有一张1美元钞票,便随手俯身捡起来。

 

结果几分钟后她开始觉得肩膀麻木,最后全身麻痹,几乎无法说话和换气,“有一股灼热感袭来,它从肩膀开始慢慢麻痹,然后过不久全身就失去知觉而变得动弹不得”。

 

照片取自:中国报

 

老公也出现轻微不良反应

 

她的老公Justin当下马上以时速90公里的速度,将她送往圣医院抢救。他向媒体透漏老婆当时在说完“贾斯汀我很抱歉,我爱你”之后,就再也没办法说话。她脸色苍白,神情恍惚,还看起来快死掉一样。

 

他本身也被老婆捡钱的那只手碰过后,出现了皮疹、嘴唇麻痹等症状。不过在大约1小时后就慢慢恢复,而老婆则是直到4小时后才顺利出院。

 

警方表示跟毒品无关

 

曾在警察部门工作多年的Justin怀疑老婆捡到的钞票可能含有芬太尼(Fentanyl)。这种常用于手术麻醉或提供癌症末期病患使用的强效类鸦片止痛剂,才会导致她出现不良反应。

 

不过当地警方却表示,在Renee体内检验不到相关成分,而钞票上更没有检测到任何药物残留的痕迹,有关钞票也将会销毁。

 

照片取自:中国报

 

Renee事后仍坚称自己一定有碰到毒品,“我只能说我的感受是真实的,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那完全不是捏造”。只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在网上呼吁民众,“无论是20美元还是100美元,请千万不要捡起来”。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悲剧!22岁男子橡皮艇玩很嗨⚡下一秒却遭水上摩托撞飞惨死!惊悚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谐音梗不能用了!微博宣布将整治⚡利用“谐音字/不规范使用汉字”等传播不良信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