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22岁男子橡皮艇玩很嗨⚡下一秒却遭水上摩托撞飞惨死!惊悚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原本在海上玩橡皮艇玩很嗨,下一秒却遭水上摩托撞飞惨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俄罗斯鄂木斯克州(Omskaya oblast)近日发生一起惊悚意外!2名游客在玩橡皮艇时,旁边突然出现一辆高速行驶的水上摩托迎面猛撞。游客当场被撞得弹飞高空,其中一名更当场惨死。

 

视频一开始听见2名男子还发出开心的笑声和喊叫声。约40秒时,一辆水上摩托突然从旁边冲出并直接撞上橡皮艇。两人直接弹飞,目睹者不禁发出惊呼声。

 

报导指出,该起事故造成其中一名22岁男游客丧命,另一名男子则受伤送医,水上摩托驾驶者肇事后立即逃逸。俄罗斯警方目前还在厘清肇事者身分,并约谈了相关目击者。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惊!她拿手机直播📱 没想到5分钟后,当场被车撞死‼️(内有视频)

哈芝节宰牛发生意外!牛只临死前突然发狂狂奔⚡一路拖行屠夫「磨路」夺命!(内有视频)

死变态!麻醉师趁孕妇剖腹产⚡把下体塞进产妇口中!兽行直接被监控“捉到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