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芝节宰牛发生意外!牛只临死前突然发狂狂奔⚡一路拖行屠夫「磨路」夺命!(内有视频)


相信大马朋友都知道,穆斯林朋友每年都会在哈芝节这天宰杀牛羊,以此进行感谢真主仪式。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而巴基斯坦的信德省首府喀拉蚩日前就发生一起牛只逃命意外,几名当地男子一早要把一头牛拖去屠宰时,结果屠夫没能控制牛只,反而被发狂的牛只当街拖杀致死。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待宰牛只突然发狂

据当地媒体报导,7月10日一大早,几名男子要将一头牛带去屠宰,牛只在被绑绳索极力反抗,一名屠夫在过程中反而被牵牛绳缠绕绊倒。

 

这时牛只突然狂奔,导致无法无法挣脱绳索的屠夫,就这么被它拖行磨擦路面,其他民众急追却根本追不上。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屠夫当场死亡

 

直到牛只突然停在路旁一处空地,人们才得以向前查看屠夫情况,但他当时已经气绝身亡。警方表示,有接获这起事件的通报,死者遗体已经归还家属。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完全不受控制的跑起来了~#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Haji #哈芝节 #宰杀 #屠夫 #巴基斯坦 ♬ original sound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