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变态!麻醉师趁孕妇剖腹产⚡把下体塞进产妇口中!兽行直接被监控“捉到正”~


一名在医院的麻醉师竟然色胆包天,趁孕妇被麻醉进行剖腹产时,竟把下体塞入产妇口中性侵!兽行被院方监控抓个正着,直接被警方逮捕。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巴西里约热内卢这名麻醉师叫Giovanni Quintella Bezerra,今年32岁,他刚在两个月前毕业入行。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从院方监控镜头拍下的影片看出,当时一班医务人员在手术室为一名孕妇进行着剖腹产,孕妇当时被麻醉后陷入沉睡中。

 

由于有手术布的遮挡,这名淫医趁其他医生不注意时,偷偷掏出下体然后塞进孕妇口中,兽行维持将近10分钟。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警方在接获院方举报后迅速逮捕他,目前正在调查他是否用同样方法性侵其他孕妇。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内有视频!母女回家被“雨衣男”强行拖拽进屋⚡硬逼妈妈发生性关系!

新加坡「肉身挡车姐」事件!大马律师:罪成可被判坐牢或罚款⚡双方也抵触新国法律!

小偷入屋盗窃+留宿过夜!却没想到随手拍死蚊子🦟留下DNA被警方抓!网民:百密一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