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母女回家被“雨衣男”强行拖拽进屋⚡硬逼妈妈发生性关系!


7月11深夜,两段视频在微博上热传,引发全网网友高度关注,视频中,疑似一对母女上楼回家,没想到母亲刚打开房门,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突然从楼道冲出,将两人先后强行拖拽进屋,母女两人被吓得惊声尖叫。

 

 

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拖走母女

 

根据网传监控视频显示,在一栋老旧居民楼内,一名女子带着一名小女孩回家,女子帮小女孩背着书包,两人疑似一对母女。在房门前,女子打开门准备进屋时,一身穿红色雨披的男子从楼上冲下,一把将女子拖拽进屋。

 

 

几秒钟后,还没等小女孩回过神,男子便又冲到门口将女孩也强行拖拽进屋子,小女孩被吓得惊叫起来。

 

 

之后男子将大门关上,屋内随即传出对话声音。

 

根据监控视频上显示,事件发生于2022年7月6日。

 

男子再次出现在门口

 

网传另外一段视频则显示,大约20分钟后,一名打着赤膊身上有纹身的男子打开大门,疑似查看了门口电表,然后重新进屋。

 

 

两段视频引起了广泛网友关注,网友担心这对母女的安全,怕他们遭遇不测。

 

多地警方展开调查

 

随后大量网友纷纷向当地警局报案,并提供视频以便当局调查。

 

经过多地警方调查后,证实此事件发生于山东莱阳市。当地警方事后发出通告表示,视频中的成年男女刚刚离婚,两人离婚之后因协商事情产生矛盾。

 

前夫上门骚扰要求复婚

 

通报指出,莱阳警方在2022年7月7日8时许接获视频中的被害人姜某某报案称,7月6日18时许,其前夫战某某趁其开门回家之际,强行闯入家中骚扰其生活。

 

根据警方调查,二人已于2022年6月16日办理离婚手续。7月6日18时许,战某某潜入姜某某住处楼梯拐角躲藏,伺机强行将母女二人拽至室内,纠缠姜某某与其复婚。

 

强行发生性关系

 

当日约晚上10点,待孩子熟睡后,战某某强行与姜某某发生性关系,并于事发后潜逃。

 

最终警方成功在7月11日,将其逮捕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也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最终警方逮捕男子!视频中母女没事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中国 #山东 #莱阳 #前夫 #监控视频 #CCTV #影片 ♬ original sound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