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入屋盗窃+留宿过夜!却没想到随手拍死蚊子🦟留下DNA被警方抓!网民:百密一疏😆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名小偷入屋盗窃还大胆留宿过夜,之后虽然已经逃走了,但警方却顺利找到小偷,全因蚊子的“神助攻”!

 

图/中国报

 

根据中媒报道,中国福建省福州市一处社区6月11日发生窃盗案,警方到场发现现场的厨房内有煮过的面条、鸡蛋痕迹,家里蚊香点燃过,怀疑小偷不但行窃,还趁着屋主不在而在屋内过夜。

 

不过案发后,警方发现遭偷窃的屋内墙上,有被拍死的“蚊子血迹”,警方推测嫌疑人很可能在屋内过夜,便将蚊子血迹送检比对DNA,最后成功比对出是有前科的柴嫌DNA,并逮捕归案。

 

图/星洲日报

 

中国网民直呼,“电视剧里原来是真的”、“蚊子的复仇”、“蚊子立功了”、“小偷帮家里打了蚊子,蚊子又帮家里捉到了小偷,可以说是十分圆满”、“《案发现场》有一集就是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