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醉酒女被强奸⚡法官判男方无罪!原因:她不关门刻意邀请对方接近


上厕所没关门,就活该被人蹂躏吗?

 

日前意大利发生让举国哗然的案件,一名年轻男子性侵罪被法院推翻被判无罪,原因是受害人当时已经醉醺醺,半开酒吧的厕所门是刻意“邀请”对方接近。

 

图/中时新闻网

 

据悉,性侵事件发生于2019年5月,在意大利都灵市中心的一家酒吧内的厕所。法官指出,受害人的牛仔裤虽然拉链坏了,可是牛仔裤又破又旧,所以不足以成为受害人被男子脱裤的证明。所以,推翻了这么男子性侵罪名和两年刑期。

 

这起案件也遭到政界和妇女团体广泛的谴责。政党联盟议员劳拉拉维多表示,受害人”明确表示不同意发生性关系”,可是法官却说她打开厕所门来激起男人进来兴趣,未免太过于离谱。

 

事实上,意大利对于类似让人哗然的性侵案件的判决不只一起而已。2019年,意大利法官还以受害人过于男性化且没有吸引力为理由,裁定两名男子性侵罪名不成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