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安息!「华玲山洪一家三口罹难」完成安葬🙏女死者腹中4月大胎儿一起下葬!


在华玲山洪事故中不幸罹难的3名死者,在今天(7月6日)清晨完成安葬,其中女死者腹中4月大胎儿,也一起下葬。

 

图片取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导,3名死者分别是家婆莎玛阿吉(53岁)、媳妇努鲁阿妮斯(23岁)和继子凯鲁依万(14岁)。三人在今天清晨5时30分,已在甘榜查洛奔班的伊斯兰墓地安葬。

 

图片取自:中国报

 

努鲁阿妮斯的老公莫哈末凯鲁(24岁),双手怀抱着胎儿走进清真寺。

 

图片取自:中国报

 

3名死者是在7月5日近下午6点的山洪事故中,连人带屋一起被冲走。

 

图片取自:中国报

 

随后3人的遗体在隔天早上9点30分至11点55分之间,距离住家约100公尺处被发现。其中令人鼻酸的是,在发现家婆莎玛阿吉和媳妇努鲁阿妮斯时,两人是抱在一起的。

 

图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第三具遗体寻获!Baling「一家3口洪水冲走」失踪案无一幸免⚡惨酿3尸4命

两尸三命!Baling洪水冲走失踪案「其中2名被寻获」⚡已变冰冷遗体!发现时还抱在一起

吉打华玲爆发山洪!一家3口被洪水冲走⚡至少淹没11个甘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