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具遗体寻获!Baling「一家3口洪水冲走」失踪案无一幸免⚡惨酿3尸4命


较早前在吉打华玲(Baling)遭洪水冲走的一家三口,在今早9点30分寻获怀孕媳妇和中风家婆的遗体后,现在证实也寻获14岁继子的遗体!

 

根据中国报报导,媳妇和家婆的遗体是在今早9点30分,距离住家100公尺处寻获,发现时两人还抱在一起。最后一名失踪者则是14岁继子凯鲁依万,在今早11时55分,距离首具遗体地点不到10公尺处被寻获。

 

 

吉打州消拯局主任莎雅妮指出,在这次次山洪中,消拯局只接到关于上述来自甘榜依波依的3人失踪投报,随着所有失踪者遗体已经被寻获,搜索行动也宣布结束。

 

“2人的遗体并没有伤痕,消拯人员也小心翼翼,耗时40分钟将遗体移出,并交给警方处理后续事宜”。

 

 

根据现场观察,尸体被寻获地点原本是森林,在山洪发生后,直接被夷平;3名失踪者的屋子被冲破,而随着树桐和洪水被冲下,丝毫不留痕迹。

 

 

3名死者分别是投报者老婆莎玛末阿吉(53岁)、媳妇努鲁阿妮斯(23岁)和继子凯鲁依万(14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两尸三命!Baling洪水冲走失踪案「其中2名被寻获」⚡已变冰冷遗体!发现时还抱在一起

吉打华玲爆发山洪!一家3口被洪水冲走⚡至少淹没11个甘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