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家亏本⁉来宾出席结婚酒席⚡红包给少过RM300被呛:没本事就不要来!


你觉得现在出席结婚酒席,红包应该要包多少才算合理?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子在《KL娱乐站》面子书群组发贴文“抱怨”指,她的表弟日前结婚摆酒,不包括酒水一桌酒席都需要RM2200,但是很多来宾只包RM150或RM180的红包。

 

最后还呛声说“如果没有本事包300以上,就不要接受人家的请帖,不要害人家亏本”。

 

照片取自:中国报

 

留言底下引来许多网民议论,反问事主难道摆喜酒只是为了一门生意,“结婚是高兴的事,量力而为就好”。

 

一些网民炮轰事主:“你才是那个没本事就不要摆酒的”,愿意出席的来宾已经算给面子的了,还“要求多多”。有些则调侃:“以后请在请贴上注明一桌多少钱,大家才知道红包应该要包多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太猖狂!没收到OTP📲户口+信用卡同时间被盗💥转账高达10多次!

不能Home Party了!Airbnb正式宣布⚡永久性全球“派对”禁令!违例者将被吊销账户!

女子差点被电召车司机非礼!色狼老婆竟以「家有孩子」求销案😡网民挖出:他不是第一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