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Home Party了!Airbnb正式宣布⚡永久性全球“派对”禁令!违例者将被吊销账户!


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租借一间屋子或Condo庆祝朋友的生日、毕业、ladies nite、单身派对等,而最著名的旅行房屋租赁平台Airbnb就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现在不可以了!

 

图/PCMag

 

根据 Airbnb 发布最新消息指出,将永久性全球“派对”禁令,其中包括公开邀请的聚会。同时,“派对屋”(Party houses,只需一晚的一场大型活动)也将被禁止。

 

Airbnb 宣布的这项禁令是全球实施,其实这项禁令早在两年前就曾对“派对”进行了临时限制。当年就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5人死亡后,Airbnb 在2019年禁止了“派对屋”,并推出了几项安全功能。2020年,由于疫情来袭,Airbnb 对所有“派对”实施了全球禁令(临时)。

 

图/Mashable

 

据悉,自2020年8月实施这项政策以来,“派对”的报告率同比下降了44%。Airbnb 表示,“这项临时禁令已被证明是有效的,今天正式将这项禁令作为我们的政策。”

 

事实上,Airbnb 这些平台的运营方式,有时并不能阻止“派对”的举行。例如,房主不在时,客人可以自己入住偏远的酒店,并邀请尽可能多的人过来。

 

Airbnb 表示,试图违反其规则的客人,将面临从账户被吊销,到完全从平台上删除的各种后果。2021年,曾有超过6600名客人因违反“派对”禁令而被暂停使用 Airbnb。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