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没收到OTP📲户口+信用卡同时间被盗💥转账高达10多次!


被盗转10多次!却没有收到任何OTP!

 

根据中国报报道,砂拉越一名商人在没有收到一次性密码(OTP)短讯的情况下,银行户头和信用卡在同一天被盗提和盗刷,共损失3万零676令吉。

 

户口+信用卡同时被盗

 

该名商人(39岁)于日前傍晚6时,在家上网查看银行户头余额时,惊见其银行户头有14次的莫名转账,被盗走RM21,844,且信用卡也多次被盗刷超过RM8,832,损失金额超过RM30,676。

 

完全没有收到OTP

 

他说,自己完全没有接收到任何一次性密码短讯,亦没上网购物,但却有那么多次的线上转账,钱皆转入私人户头或私人公司户头。

 

“而且,其中一张信用卡还有2次交易记录,钱汇进私人公司户头,还有信用卡被用于还电话费,以及线上购物。”

 

商人发现银行户头和信用卡遭盗刷后,立刻通知有关银行并报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