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差点被电召车司机非礼!色狼老婆竟以「家有孩子」求销案😡网民挖出:他不是第一次!


女子晚上独自搭电召车回家,却遇上色狼司机企图非礼!幸好女子机警成功逃走和报警,未料司机老婆竟求饶要求销案!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子在面子书发文提醒民众要小心“这个色狼司机”。帖文中她透露事主是她表妹的同学,在某一晚上独自一人搭电召车回家,司机整个过程驾得非常慢。没想到色狼司机随后载她到没人的地方停车,企图对她图谋不亏,幸好女事主成功逃离!

 

照片取自:中国报

 

事后该女事主到警局报案,不料该名色狼司机的老婆「道德绑架」女事主,求她销案。“他是有家庭的而且一家大小靠他维持生活不能被抓,他被抓了孩子会有多可怜!”。女事主觉得可怜,所以取消对色狼司机采取法律行动。

 

发帖文的女子补充,该名色狼的老婆是通过警方在警局里当面求饶,以致她感到非常气愤“这个世界怎么了?为什么道德观可以这样被扭曲!司机做错反而是老婆出来求饶!”,而且“是用孩子和一家大小来【道德绑架】女孩”。

 

照片取自:中国报

 

有网民随后挖出这名色狼司机“不是初犯”,疑似有前科。该网民搜索到一则和这名色狼司机同名字的非礼新闻,事情发生在2021年电子烟商店因非礼1名18岁女子,而在刑事法典354条文(非礼)下被控上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Shopping Mall有禽兽! 7岁华裔女童上厕所被强吻⚡猥亵非礼!

发生在新山!23岁女子乘搭电召车回家⚡司机要求坐副驾驶座+伸出魔爪非礼!

女子遇超变态电召车司机:“如果现在不是白天,我就载你去偏僻的地方强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