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Mall有禽兽! 7岁华裔女童上厕所被强吻⚡猥亵非礼!


有色狼!女童独自上厕所,妈妈在外面等,也给了禽兽机会,尾随进厕所+强吻女童!

 

7岁女童被猥亵非礼

 

根据中国报报道,芙蓉购物广场出现色魔!一名7岁华裔女童独自上厕所,在女厕内遭在广场任职清洁工人的外劳抚摸小手和强吻。

 

这名变态外劳事后也被警方扣查,并援引2017年性侵儿童法令第14(a)条文(触摸儿童身体的任何部分)调查此案。

 

尾随进厕所犯案

 

这宗非礼案于本月26日下午2时,在芙蓉一间购物广场发生;受害者为就读某华小1年级的女童,涉嫌强吻女童及摸手的是尼泊尔籍嫌犯。

 

据了解,当时女童是跟随母亲在购物广场逛街到一半时,想上厕所。妈妈便让她一个人走进厕所,自己则在外面等候。

 

殊不知,一名身穿清洁工作的外劳,尾随女童进入女厕,然后一边佯装洗手,一边留意女童的动静。

 

上完厕所的女童如常走出来,并到洗手盆洗手。在她洗完手想离开时,嫌犯突趋前拦着女童,然后紧抓女童双手靠向洗手盆,口口声声说要“帮忙”女童洗手。

 

女童认得嫌犯制服

 

女童被吓得试图挣脱,但碍于力气不够大,无法摆脱该色清洁工。这时候嫌犯直接脱下口罩强吻她,吓得她再度用力挣脱对方,立马逃出女厕,向在外面等候的母亲求助。

 

事后因受害女童认出嫌犯的制服属广场标志,女童妈妈立马向管理层举报及报警,嫌犯也在警员上门调查时被带返警局查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