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超变态电召车司机:“如果现在不是白天,我就载你去偏僻的地方强奸!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女子在Twitter控诉,日前乘搭电召车时被司机羞辱,还扬言要强奸她,令她感到害怕不已。

图/Twitter

女子米琪表示,这名司机对她的外形作出下流的评论,她表达出她感到不适后,司机就忽然在半路上停车,并不愿意继续载她。见米琪不下车,司机就在高速公路上鲁莽驾驶,在紧急情况下,米琪不得不冒险开车门阻止司机继续行驶,随后她就逃到附近的油站求助。

图/Twitter

据知,司机不仅出言羞辱她,还在她下车离开时,恫言说“如果现在不是白天,我就把你载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强奸”,让她深感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图/Twitter

她在Twitter上标记Grab,要求公司彻查。Grab官方推特回应表示司机的行为完全不可接受,亦会跟进事件并确保会采取必要的行动。

“我已经向Grab投诉了,他们没有质疑我,只是向我确认事实,对我道歉,并表示将处理此事,还强调如果我想报警的话,这是我的选择。”

她说,她在下车时已跟司机说会投诉他,但司机完全不怕,还说自己是德士司机,不在乎是否被Grab开除。

她希望该司机的执照永久吊销,避免其他受害者出现,“感谢所有来关心我的人,虽然我并不OK,但至少我现在是安全的。”  她表示她需要更多时间和空间来处理此事,并会在今天报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