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都想吐!大马网红小哈尼⚡半夜遭「猥琐男发语音」性骚扰!直批:这才叫恶!


2023年自制新年歌《春天有我陪你》而爆红的大马网红小哈尼,因大胆的作风和表演风格,经常受邀出席婚礼或活动,娱乐民众。

不过日前小哈尼半夜却收到猥琐男的性骚扰语音,让他忍不住公开发出来直批:这才叫恶!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小哈尼将该猥琐男的语音录制成影片,其中可听到对方不断说要发生性关系,还叫小哈尼当他的女朋友。

猥琐男语音中向小哈尼说「我爱你」,还直喊他为老婆。除此之外,还附上一段疑似女性裸体的视频,变态指数直接让小哈尼气到拉黑猥琐男。

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别理他!这种老uncle够变态”、“真的很恶心,听到都想吐”、“这些人真的很无聊”。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邀约太多引“小人”!小哈尼被轰「带坏小孩」取消演出⚡Ah Lee发声:学露奶比男扮女装容易多了!

没有奇怪叫声了!「大马四千斤」推出新年歌MV⚡收获全网好评!小哈尼:别再说3P是Top 1了❗❓

看不顺眼!本地Uncle点名「大马3位网红」⚡怒骂他们『不尊重』华人新年!有两人拍视频回应了!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自费包办新年歌」🔥却遭性感DJ『公开吐槽』:我到底在看什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