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干话女王Ah Lee「自费包办新年歌」🔥却遭性感DJ『公开吐槽』:我到底在看什么?


有「大马干话女王」之称的网红Ah Lee,日前自掏腰包推出新年歌《金曲讲》!

照片取自Facebook

其中不仅不找赞助,MV还是Ah Lee自己带着脚架,自己拍、自己剪、自己当道具组和造型师,最下重本的莫过于找Hanz郭文翰制作音乐。

Ah Lee在贴文中写道:“大家的MV都好atas,我这略显寒酸,但这是我满满的诚意,无论是花的钱,还是出的力,希望你们别嫌弃。”

照片取自Facebook

《金曲讲》MV上线后,在脸书不仅收获25,000点赞,还获得许多网民点赞:“好好听!感觉是今年最好听的新年歌”、“自媒体有你,天天都是好天”、“Ah Lee的新年歌都是唱给大家听的歌!”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遭性感DJ公开吐槽

不过Ah Lee这支自费的新年MV,日前就迎来大马性感DJ Yannis林燕婷公开吐槽。

照片取自Facebook

Yannis在贴文中透露,那些自己拍自己唱、没有找赞助商的,就迎来许多人赞「你好有心哦,好厉害哦,好努力哦」。

Yannis更直呼网民根本没有在意歌曲和MV质量,“从去年小哈尼到今年Ah Lee,我到底在看什么?”

照片取自Facebook/目前已删贴

她还在留言区补充,她并没有说自己推出的新年歌是最好的,但是至少她尊重音乐和作品,但起码她的作品不会乱来,“我希望大家看到的,小孩听到的,都是一个合格的作品”。

Yannis最后还强调不要在网络带歪风,希望网络世界越变越好,随后更将该相关贴文删除。

照片取自Facebook/目前已删贴
照片取自Facebook/目前已删贴
照片取自Facebook/目前已删贴

 

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Ah Lee和Yannis各别推出的新年歌吧

🌸Ah Lee《金曲讲》

 

🌸Dj Yanis林燕婷《龍 Time No See 》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回应了!新年歌遭吐槽🔥大马干话女王Ah Lee「高EQ回怼」!网笑:那个DJ直接K.O.!

做9自己!Ah Lee再丢震撼弹🔥爆性感DJ「曾找上门谈合作」:因为偏门,我拒绝了!

剧终⁉️性感DJ Yannis发156字澄清⚡「表达能力不好」导致误会:我很欣赏两人的!

原因曝光!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回应「拍MV不露脸」问题!网笑:谁都不服就服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