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了!新年歌遭吐槽🔥大马干话女王Ah Lee「高EQ回怼」!网笑:那个DJ直接K.O.!


早前遭大马性感女DJ Yannis林燕婷公开吐槽,新年MV质感不好而「不尊重音乐」的Ah Lee,回应了!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自费包办新年歌」🔥却遭性感DJ『公开吐槽』:我到底在看什么?《

Ah Lee在贴文底下直接留言透露,自己是自媒体,自己拍摄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

不过她觉得她和小哈尼的作品只是放上网络,供人娱乐的歌曲,而并非是放在电视上。除此之外Ah Lee觉得做音乐不分贵贱,尤其音乐是让人快乐的,不是用来审视完美的。

“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贵,任何人都有享受音乐的权力。音乐不是只属于专业人士或富人的炫耀品”,更直接回怼Yannis:“尊重音乐?你先学会怎么尊重人吧!”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她还不忘补充,人最怕的就是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只是个网红却把自己当成明星,把自己想象成自己是明星的虚荣感,要求多好、多完美的班底衬托自己。

Ah Lee之后还在限时动态帮Yannis宣传新年歌,高EQ表示:“我只是回你的话而已!这次我就当你帮我打歌了,那我也给你回礼礼”。

她还强调,每个人可以喜欢不同的歌曲,也直言「好的网络生态,就是应该百花齐放」。

同为一起制作Ah Lee新年歌《金曲讲》的Hanz郭文翰也留言!他列出整个音乐制作列表,自我调侃“对不起咯我垃圾”,引来Ah Lee安慰“委屈你了”。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自费包办新年歌」🔥却遭性感DJ『公开吐槽』:我到底在看什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