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9自己!Ah Lee再丢震撼弹🔥爆性感DJ「曾找上门谈合作」:因为偏门,我拒绝了!


日前遭大马性感DJ Yannis吐槽「自费包办新年MV没质感」的Ah Lee,高EQ回应后,再度抛出震撼弹!

Ah Lee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聊天截图,并透露她才想起原来在1年前对方(Yannis林燕婷)曾找过Ah Lee谈合作。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照片取自Ah Lee
从谈话内容得知,相信DJ Yannis过去的新年歌疑似接受偏门的赞助,因此被指“形象不那么好”,所以Ah Lee当时也拒绝了合作。

而Ah Lee也补充,自己虽然没预算和赞助,而且自己拍摄MV真的很累,“但我流着最肮脏的汗,赚着最干净的钱”。

照片取自Ah Lee
贴文底下也钓出小哈尼调侃“所以是不是因为合作不成,嫉妒了?”,引来Ah Lee回应“你啦!顾着paktor,散场了你才来!不可以pakai的啦你”

 

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Ah Lee和Yannis各别推出的新年歌吧

🌸Ah Lee《金曲讲》

 

🌸Dj Yanis林燕婷《龍 Time No See 》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自费包办新年歌」🔥却遭性感DJ『公开吐槽』:我到底在看什么?

回应了!新年歌遭吐槽🔥大马干话女王Ah Lee「高EQ回怼」!网笑:那个DJ直接K.O.!

原因曝光!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回应「拍MV不露脸」问题!网笑:谁都不服就服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