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新山!23岁女子乘搭电召车回家⚡司机要求坐副驾驶座+伸出魔爪非礼!


女生一个人乘搭电召车或是Taxi一定要注意!

根据《东方Online》一名23岁女子乘坐电召车时不幸遇到色狼司机!多次要求女子坐在副驾驶座,最终被迫服从指示,期间多次遭司机非礼,后成功推开司机下车逃跑,并向警方报案。

新山南警区主任劳勿证实,警方接获投报后,前晚在乌鲁地南逮捕该名33岁电召车司机,以协助调查此案。

他透露,根据女事主投报,她在新山市区一家购物中心下班后,通过电召车返回百万镇住家,途中该名司机多次要求她坐在副驾驶座,女事主因担心自己的安全而拒绝。

他说,司机行驶至峇卡巴都路,靠近南钥城路口时,女事主被迫服从,改坐到副驾驶座,间中多次被司机非礼,而后她成功推开司机下车逃跑,并向警方报案。

劳勿昨日在该警区面子书发布文告,发布上述案件详情。

他表示,警方前住该名司机位于乌鲁地南住家,当场逮捕该名司机,并没收司机干案时使用一台手机、一辆白色第二国产傲驾休旅车和一把钥匙,援引刑事法典第354条文(非礼)展开调查。

他提醒公众,尤其是女乘客,独自使用电召车服务时保持警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