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要喝西北风了!「家用电器」7月也起价⚡将调涨9至15%~


又有东西要涨价,这次是家用电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随着百物上涨,连家用电器也将在7月开始调涨。新一批送达的家电将涨幅9%至15%。

 

面临涨价的家用电器包括:

  • 冷气机
  • 冰箱
  • 电风扇
  • 微波炉
  • 烤炉
  • 洗衣机
  • 电视机
  • 音响设备
  • 其他厨房电器

 

据悉,家电在短短半年内已经4度涨价,这也意味着7月将迎来第五波涨价潮。

 

雪隆家电商公会会长纪经发受访时表示,从今年起几乎每个月电器价格都有调动。他补充,这是基于马币汇率波动、家电原料起价、晶片与零件缺货、运输费上涨和中国封城等因素而导致组装电器过程受阻,间接造成部分电器面临缺货。

 

他坦言,尽管是本地生产的电器,但由于许多零件都是外国制造,因此需要从国外进口,对电器市场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他呼吁民众如果近期有意要购买家电,一定要趁早,否则7月份新一批家电上架后,将会是上涨后的新价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不起价了!首相宣布:「这3样东西」政府决定⚡不会调涨价格!

宣布了⚡财长:汽车SST减免不会延长!但6月30日前订车的人可继续享减免!

白糖要涨价! 马来亚糖厂(MSM)⚡政府“很快”将宣布新白糖顶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