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选5款好用的懒人家用电器⚡这些电器产品买就是了,用了才知道“真香”!


或许你也有一些很早就种草,但是迟迟没有入手的电器产品,不过等买回来用一段时间后,这些看似“冷门”的家用电器比想象中的好用,让你的生活更轻松,幸福感暴增,幸好当初钱花对了!

一起来看看你拥有多少样这些“买前没用,买后真香”的电器产品吧!

1.空气炸锅

图/forbes

空气炸锅真的要作为必备电器!作为一名吃货,喜欢在家里制作美食,推荐你入手一个,方便你煮各类煎炸烤类的食物,如炸鸡薯条、水煮蛋都可以。一切你想吃的,没有它“炸”不了的。

2.除湿机

图/alamy

大马每年会进入季风交换季节,连续下大雨,这种天气真难受,整个屋子很潮湿,衣服晒不干,也容易滋长霉菌和病毒。除了开空调外,放一部除湿机帮助很大,能让家里保持干爽,维持室内最佳湿度,衣服也快干一些。

3.烘干机

图/zhihu

虽然太阳是免费的,但下雨天没太阳,不只衣服晾不干,还容易滋长细菌,飘着一股“臭酸”味。因此,这时候烘干机就很重要,不只烘得干干净净,也具备抗菌杀菌等功能,效果比晾晒好。非常适合各个家庭,从此不怕雨天,也不用晾衣服了!

4.除螨仪

图/shutterstock

家用除螨仪,其实是一个很有必要的小家电,特别是城市人生活节奏快,根本没时间经常清洗和晒床垫被子。每隔一个星期,抽出10分钟吸一吸床垫被子,可以处理表面的尘螨、皮屑等过敏原,让你睡得安心也特别香,幸福感满满。

5.扫地机器人

图/medium

如果你平时不在家,或没有精力时间做家务的话,不妨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吧~ 就算你在工作的时候也能帮你做家务,清扫地上的灰尘和毛发,回到家里干干净净,有时比你手动扫更干净呢!

看完了,直接买吧,绝对是真香系列!虽然老人家说不需要,但只要买了不后悔,绝对是现代生活的好帮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