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了⚡财长:汽车SST减免不会延长!但6月30日前订车的人可继续享减免!


各位要买车的朋友注意!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宣布,汽车销售税(SST)减免措施将不会延长,如期于今年6月30日结束。

 

好消息是,但凡在今年6月30日之前预定车辆却未交付者,可以继续享有这项免税优惠!明年3月31日之前可向陆路交通局进行新车注册!

 

2020年6月15日,政府为了保持和增加受疫情大流行影响的汽车笑料,对本地组装的汽车(包括 MPV 和 SUV)落实全额销售税减免措施,对进口车(CBU)则减免50%销售税,并且会在今年6月30日届满。

 

由于当前供应链受影响,再加上晶片短缺,一些汽车的组装工程尚未完成,目前约有26万4000辆在销售税减免期下购买的车辆还未交付给车主,因此政府决定,让今年6月30日之前订购汽车的民众享有SST减免措施,而车辆在陆路交通局的登记期限,将延长至明年3月31日。

 

他指出,延长汽车登记日期是平衡消费者利益及需在后疫情时代提升国家税收的中间解决方案,以确保继续维护人民的福祉和国家的经济繁荣。

 

有买车想法的朋友,劝你们尽早决定,估计下个月开始车价会上调,一定要趁6月30日到来之前预定汽车,否则之后买车就会变得更贵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