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被警察抓!17岁少女弄不见身份证⚡怕被罚款,竟然敢敢「报假案」!


身份不见了!你会怎么做?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17岁少女的身份证不见了,担心被国民登记局(JPN)罚款而动歪脑筋,竟然敢敢报假案!结果被警方介入调查识破其谎言,少女当场遭逮。

 

新山依斯干达公主城警区主任阿末阿里芬助理总监发出文告透露,在本月25日晚上11时15分左右,一名华裔少女到警局投报MyKad丢失,结果可疑证词遭警员当场识破。

 

文告指出,该名少女随即被士姑来顺和花园警局局长逮捕调查,少女随即坦诚自己报假案的行为,是为了到国民登记局重新办理大马卡。

 

阿末阿里芬透露,当局将援引刑事法典第182条文(蓄意报假案)调查上述案件,而少女也被允许延扣至今日。

 

他也劝请民众,切勿为了自身利益而虚假报案,警方将不会有所姑息并将采取严厉的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人必知!身份证不见了原来可以上网报案⚡无需亲自到警察局!(内附教学)

 

注意!这4种情况⚡一定要去更换大马卡(MyKad)!

 

不只是可以开公司!SSM提醒:身份证⚡坏人可滥用在6种用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