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自剪隔离手腕带”被网友肉搜⚡结果遭警上门逮捕 + 接获RM5000罚单!


17岁少女擅自剪粉红色隔离手环,还扬言要前往公众场所,视频疯传后遭网友肉搜,最终被警方开出5000令吉罚单惩戒。

据《中国报》报导,太平警区主任奥斯曼助理总监今日向媒体证实时透露,透过社交媒体发现有关视频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有关时长31秒的视频,片中可见一名少女擅自拆除相信是卫生局发出的粉红色隔离手环,甚至还扬言要前往公众场所。”

经过调查,他指警方最终证实拍摄视频的少女年仅17岁,而拍摄视频的地点则位于太平的甘文丁。

“涉案的少女是在7月31日接受检测,但检测报告尚未出炉,所以卫生局才为她戴上粉红色的隔离手环,要求她居家隔离。”

他澄清,涉案少女并没有如片中所言前往公众场所,只是到访同样位于甘文丁的友人住家。

尽管如此,他指少女的行为已经违反2021年紧急状态(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即违反卫生部总监发出的居家隔离指示,还有未经允许,擅自拆除隔离手环。

“因此,警方已援引1988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法令向少女开出5000令吉的罚单。“

同时,他也提醒民众,必须遵守政府制定的抗疫条例和标准作业程序,否则警方将采取严厉的对付行动,绝不妥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