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女子剖腹产半途突然停电⚡医生坚持用手机照明!差点切断婴儿耳朵~(内附视频)


一名女子接受剖腹产时突然停电,她要求停止手术,没想到医生竟拿出3支手机照明!昏暗中差点把刚出生的男婴耳朵隔断,让她气得把恐怖过程分享在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来自墨西哥的19岁女子在当地医院进行剖腹产时,医院突然停电。当时的她因为不安向医生要求停止手术,没想到医生却坚持继续,使用3支手机对着她的肚子。

 

照片取自:中国报

 

“几分钟后我听到宝宝哭声,我以为他们会把宝宝抱到别处。可是没有,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问他们孩子到底怎么了”,然而没有人回答她,后来才从老公那里得知儿子的情况。

 

网络流传医生所拍摄的手术画面清楚可见,在昏暗的手术房中只用手机照亮女子的肚子。医护人员后来用白布包裹男婴儿时,耳朵正在流血。

 

照片取自:中国报

 

女子表示事发后她一直等医生或院方给予合理解释,但没有人向她交待事发经过或进行任何解释,令她极感愤怒。随后她和老公向当地的总检察长办公室提交事件报告,指控涉事医院和主刀医生失职。

 

照片取自:中国报

 

女子透露,目前儿子的左耳虽已被缝合,正在康复中,暂时没有大碍,但日后恐怕会留下明显疤痕,要求当局还他们一个公道。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空欢喜一场!以为有停车位🚘结果是辆Kancil!连外国人也被「骗」~

父女通吃!? 老人当街逼男子和女儿分手⚡结果惊爆两人“卤肠”关系!(内有视频)

大乌龙!男子误以为朋友去世了⚡哭着为对方做人工呼吸!其实朋友只是醉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