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乌龙!男子误以为朋友去世了⚡哭着为对方做人工呼吸!其实朋友只是醉酒


俗话说:做兄弟,有今生无来世,两肋插刀,上刀山下油锅,再插两刀。兄弟有事,一定帮!

 

日前一名男子喝多之后误以为朋友去世,哭着为他做“人工呼吸”,引起网友热议。据悉,这起事件发生于中国河南郑州,事发当日3名男子在喝酒,其中一名黑衣男子闭着眼躺在椅子上休息时,另外一位男子却误以为朋友去世了,抱着他嚎啕大哭并不断拍打着他的身体。

 

图/星洲日报

 

之后两人都摔到地上,这名男子挣扎着爬起来哭着为朋友做“人工呼吸”,并不断用朋友的手拍打着自己。在人工呼吸的过程中,黑衣男子几次抬起手,似有拒绝之意。

 

大约5分钟后,该名黑衣男子意识逐渐清醒后坐了起来,制止了朋友的“人工呼吸”。据拍摄者贺先生称:该名黑衣男子并无大碍,他们三个人喝了3瓶白酒又喝了点啤酒,他可能只是喝多了没力气,睡着了。他朋友喝多了以为他去世了就为他做人工呼吸。

 

图/星洲日报

 

贺先生称,最后黑衣男子有明确反抗的动作,不想让朋友“亲他嘴”,“就是喝多没力气,睡着了,之后他们朋友过来把人带走了。”

 

网友看到这一幕后哭笑不得,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不少网友笑称:“这俩才是真爱”、“这兄弟能处,关键时刻他真上”,也有朋友表示:“这等酒醒之后可咋处”。另有网友称,“第二天两人看到视频的话,下次见面会不会觉得尴尬,可能还会有那么点想吐”;有网友感慨,酒后不一定吐真言,反而有可能是失德失态。

 

》观看影片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