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妈妈在眼前断气!崩溃姐妹轮流人工呼吸⚡试图救回妈妈!(内有影片)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现下印度疫情失控,当地的医疗系统崩溃,许多病患因没有呼吸辅助器供氧而丢命。根据星洲网报导,印度当地一对姐妹眼睁睁看着确诊妈妈失去呼吸心跳,竟不顾自身安危,轮流为妈妈进行人工呼吸,但妈妈仍回天乏术。

综合《印度时报》、《新德里电视台》等报道,网上疯传相关影片,引起网民抨击,指当地医疗物资严重不足,医疗用氧气短缺。

▲染疫母在眼前离世 姐妹崩溃人工呼吸(图/星洲网

影片可见一名确诊妇女被送往印度北方邦巴赫赖奇的一间政府医院,两位女儿则为其进行人工呼吸。有网民批评指正是因为医疗用氧气短缺,这对姐妹才需要嘴对嘴进行人工呼吸,以救回妈妈一命。

对此,该医院的急诊室主任阿赫蒂森澄清,事情并不如网上所疯传一般,其实妇女周日(2日)到院不久后就停止呼吸,而两位女儿则是在妈妈离世不久后,才帮她进行人工呼吸,试图挽回妈妈的性命不果。

“医生们正要为妇女治疗时,她就病殁了。两位女儿情绪激动,立刻嘴对嘴为妈妈进行人工呼吸。”

他强调,院内的医疗用氧气十分充足,并没有短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