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欢喜一场!以为有停车位🚘结果是辆Kancil!连外国人也被「骗」~


每次找parking,好不容易看到有空位,走进一看竟然是第二国产车灵鹿Kancil!你是不是经常上这样的“当”呢?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日前有一名长期定居吉隆坡的外国人也忍不住“抱怨”,打趣说道:“我开始讨厌这款车了”。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由于灵鹿车身娇小玲珑,一般停车位前方都会空出很多位置,经常让人误以为“有Parking位”。

 

这名外国人安德鲁日前发文分享在百货商场找不到停车位的趣事,引起许多大马人共鸣。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我一眼望去,看到终于有一个空位,欣喜若狂地开去那个空位才发现,有一辆车完美地避开视野,那就是灵鹿”。安德鲁打趣说:“我认为它的设计是为了带给人们心理折磨!”。

 

贴文发出后引来不少大马人赞同:“这很好笑,但也很真实”,还有朋友送上一段“Pantun”,更有网民补充除了Kancil,还有Kelisa、Myvi、Axia会“隐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强风突然变龙卷风!冲浪客惨被卷上天摔死⚡多人受伤!

好过分!男子用餐身体不适要求温水🤢餐厅竟叫他买RM23.50纯净水或「用厕所自来水」~

女网民上Tinder约炮,没想到1个带4个,在家中惨遭5男轮流性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