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盖上帆布』躲在车幽会!结果吸入过多废气⚡双双毙命!


小情侣相约谈情变悲剧!马六甲一对巫裔小情侣卧尸车里案,初步怀疑这对小情侣并非殉情自杀,而是无知害了他们!

 

▲翻摄自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消息透露,两名死者相信只想坐在车里“幽会”,而使用帆布盖着汽车,是为了不想让人看到车里有人,讵料,酿成双尸案。

 

误吸入过多废气致死

 

初步调查相信两人是不知道长时间开着引擎坐在车里会因吸入废弃致死。再加上灵鹿额外盖上帆布,导致废气闷在车里,无法排出,因而加速致死他们。

 

“从现场情况看来,他们并不是想殉情自杀,而是不知道长时间开着冷气坐在车里,害了他们。”

 

坐在车里一整晚

 

据了解,2人是从8个月前通过社交媒体认识,迅速发展成情侣的年轻男女。意外当天,他们将车停在郊区后再以帆布覆盖灵鹿轿车;相信他们坐在车内待了一整晚,结果隔天上午被发现疑似吸入大量废气,双双毙命。

 

▲翻摄自网络

 

两名巫裔死者分别为20岁及16岁,于本月7日上午9时许被发现卧尸在甲州郊区阿依礼茂选区发展及协调委员会中心范围内的灵鹿轿车里。

 

附近居民发现尸体后向警方报案,惊动警方科学鉴证组员到场展开调查;两人被发现时衣着整齐,车内有不少瓶饮料,男死者坐在司机座,女死者坐在前座乘客位,头部依靠在男死者肩膀。

 

来自罗木支那的女死者(16岁,中四生)于6日下午4时由朋友载往事发地点,当时,来自瓜拉双溪峇汝的男死者(20岁,无业)已在灵鹿车内等候。

 

警方怀疑两人相信从6日下午4时开始,坐在以帆布盖着的车内,吸入废气,直到电油耗尽,汽车引擎熄火。

 

由于灵鹿被帆布盖着,没有人怀疑车内有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