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突然变龙卷风!冲浪客惨被卷上天摔死⚡多人受伤!


太惊人!原本只是挂起强风警报,殊不知强风突然变龙卷风,更席卷了人满为患的沙滩,造成1名冲浪客被卷上天,摔下惨死!

 

狂卷长达25分钟

 

根据中国报报道,法国卡尔瓦多斯省的“滨海维莱镇”18日出现强风,形成迷你龙卷风酿游客伤亡。从影片中可见,海滩上的游客仓皇狂奔,有的人低着身体抵挡龙卷风,花园的椅子和桌子都被卷飞,画面一片混乱,整个龙卷风持续到20到25分钟。

 

1死5伤+1人被卷进大海

 

迷你龙卷风造成1名31岁的冲浪客死亡,5人受伤;另一人在海上失踪,最后被寻获。气象学家指出,当初预估这种风力,不会造成迷你龙卷风。

 

▲法国海滩出现迷你龙卷风,游客仓皇逃跑。

 

据了解,这起迷你龙卷风的起因是英吉利海峡的大量冷空气所致,滨海维莱镇首长格兰图尔科表示,他们从来没遇过这种龙卷风,“风越吹越猛,最后变成迷你龙卷风”。

 

这种龙卷风无法预测

 

兰图尔科表示,尽管他们知道会遇到强风,但气象局说强风晚上才会来,也不知道会这么恐怖。法国气象局说,这种龙卷风无法预测。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龙卷风也来的太突然了~!#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龙卷风 #法国 #沙滩 #冲浪客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