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通吃!? 老人当街逼男子和女儿分手⚡结果惊爆两人“卤肠”关系!(内有视频)


真的是有够乱!老父亲在大街找女儿男友逼分手,结果竟然不是为了女儿的幸福!相反之他是为了自己的性福,甚至当街“求婚”!?

 

小男友惊爆搓鸡鸡关系

 

根据网易报道,中国上海街头近日上演一场离奇戏码,一名父亲为了让女儿男友和女儿分手,当场在大街上和对方吵了起来,引来不少民众围观,本以为只是单纯的父亲护女情节,不料年轻男子忽然怒吼「你要我搓你鸡鸡干嘛!」更把自己与女友父亲发生性关系的事情抖了出来,瞬间让这起事件从糟糕变得难以理解。

 

老父亲把小男友介绍给女儿

 

根据《搜狐新闻》报道,这名父亲与年轻男子是在网路上认识,2人也互相产生好感,为了拉近彼此距离,父亲还把女儿介绍给男子认识,藉此到对方家发生性关系。

 

小男友和女儿交往,老父亲难受

 

殊不知,年轻男子之后真的和女儿开始交往,这让父亲心里顿时感到很难受。

 

▲人父和女儿男友当街爆出2人复杂关系。

 

当街逼小男友和女儿分手

 

为此,这名父亲决定阻止男子继续和女儿交往,甚至在大街上直接要求2人分手。不料男子见状后竟惊人抖出「你要我搓你鸡鸡干嘛」!更揭露女友父亲和他曾发生性关系等离谱事迹,不仅直接帮对方出柜,还痛批他「就是个人渣」,令场面相当尴尬。

 

老父亲当场“求婚”

 

原以为一切都会就此落幕!哪里知道这名老父亲眼见畸恋曝光,干脆大方承认,甚至当场求婚,要求男子与自己结婚,「我马上明天和你去领证结婚,你去不去?你不去你不是人!」

 

这时小男友也不甘示弱,反呛老父亲,「你不去你不是人!」

 

老父亲一听马上回应,「我们去领证,你养我,反正我退休了,老头一个。」

 

画面突然180°反转,两人就像小情侣般在街上拌嘴,围观观众都笑起来了~这超乱3角关系让一旁路人直接看傻,后来警方为了维持交通顺畅,将2人带回警局,事件才暂时落幕。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